爱心认购青松山兰田 拓宽销路助力扶贫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1-17 20:15:00
logo 语音播报

 

1116日上午,2020白沙啦奥门山兰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黎家山兰丰收田消费扶贫认购活动在青松乡拥处村委会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等以消费扶贫的形式参与认种山兰田,有效拓宽当地农民销路,拉动经济增长,助力白沙脱贫攻坚战。

 

认购仪式上,中国国家拳击队、海南艾得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白沙家国文化体育有限公司、白沙雨林马拉松体育有限公司、海南高信集团以及广汽新能源爱心车主等与青松乡有关负责人签署了认购协议并进取了田块认种证书。

 

据了解,此次提供的地块位于青松乡拥处村山兰稻田居高点的5处长势良好山兰田,经测量每块田约为3分地,估测山兰米产量约60斤。如今,稻米即将收割,数日后,它们将被加工打包如约送到认购者手中。

 

活动期间,认种者还实地观看青松千亩山兰稻、品尝长桌宴等,感受特色黎族文化。(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