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主持召开执法检查汇报会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1-16 19:35:00
logo 语音播报

 

为加强对英雄烈士的保护,维护社会公共利益,积极宣传、弘扬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努力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今年的工作安排,11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为开展好此次执法检查,11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执法检查汇报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和基本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符秀琼、高陈明,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出席会议。

 

就如何开展好执法检查活动,王桂厅要求,检查组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严格落实执法检查的各个环节,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进一步提升执法检查工作水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好各项检查工作;同时,要加大对执法检查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确保执法检查真正取得实效。

 

    会上,王志铮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交流讨论。

 

    据了解,1117日执法检查组还将深入王力征烈士墓、保家战斗烈士陵园、付俄岭烈士陵园等地开展实地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县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黄晓莹 黄立华)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