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昌两县老体协文艺演出共联欢 传经送宝促交流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1-16 19:05:00
logo 语音播报

 

1114日晚,由白沙和屯昌两县老体协共同举办的文艺联欢晚会在白沙老年人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活动进一步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两县老体协之间深厚的情谊,促进了工作的提升。

 

晚上8时,晚会在白沙歌舞传承协会的《欢迎你到白沙来》歌舞表演中开场,随后,白沙老体协各代表队相继带来了手杖操表演《欢聚一堂》、舞蹈《大海航行舵手》、独舞《我的九寨》、太极剑表演《42式太极剑》等11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当晚,屯昌县老体协也组织了130人演出了9个节目,新疆舞蹈《美好生活亚克西》、黎族舞蹈《欢乐转剎》、旗袍秀《中国茶》、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

 

 当晚,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老年文艺爱好者们用喜庆欢快的舞姿尽情展现了老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台下观众和候场演员都不自觉地跟着节奏打起拍子,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最后,演出在两县老体协腰鼓队联合表演的《全国健身腰鼓规定套路第一套》节目中圆满落下帷幕。

 

 县部分退休老干部,县老体协、屯昌县老体协、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当晚精彩的演出。(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