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白沙杯”粤桂琼跆拳道公开赛闭幕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1-16 19:00:00
logo 语音播报

 

为期两天的2020白沙杯粤桂琼跆拳道公开赛1115日上午在我县文体中心二楼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比赛期间,来自粤桂琼三省的496名参赛运动员各展身手,为观众奉献了一道道精彩的跆拳道盛宴。经过两天的比赛角逐,共产生了184个冠军。据悉,本次比赛形式多样、级别齐全,为各个年龄段的运动员提供展示机会。赛事设置品势、竞技两大项目,品势划分为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共计138个级别,竞技划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根据年龄和体重其中个人竞技共设7个组别共140个体重级别,赛事采取单败淘汰制。

 

比赛中,选手们的每一次攻击得分,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会赢得场下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赛场上最小的参赛队员只有四岁。他们虽然年龄小,个子矮,但是气势一点儿都不亚于成年队员。他们洪亮的发声、专注的眼神和漂亮的腿法深深吸引着现场的观众。 赛场上的女队员们,同样不亚于男队员们,她们准确的判断、利落的动作,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本届赛事由海南省体育总会、广东跆拳道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白沙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文局、三亚市跆拳道协会承办。(记者:唐海强 李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