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0-22 20:03:51
logo 语音播报

 

1022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海口召开,白沙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刘蔚、王桂厅、胡翔、符英兰、李广清、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陈文强、何劲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报告会上,7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他们都是全国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们真情实感地讲述了奋战于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亲身经历。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对报告团成员舍小家为大家、扎根基层,无怨无悔,勤劳奋斗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从他们的宝贵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帮扶工作的斗志,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继续保持强有力的攻坚态势,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参加本次报告会,听到成员们的报告,我内心非常振奋激动,相信我们县在年底也能鼓足干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县旅文局扶贫联络员黄阳对记者说。

 

县委组织部扶贫联络员郑菲菲说:今天上午我观看了此次报告会,感觉很踏实,因为这些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给我们的总体感受是他们踏实肯干,我认为,接下来我们要不断的增强我们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才能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省驻白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帮扶联络人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各乡镇党委、人大和政府全体领导及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在乡镇收听收看,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脱贫攻坚战斗队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贫困户在各电视夜校教学点收听收看。(记者:黄晓莹  黄立华)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