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到白沙调研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0-21 19:30:00
logo 语音播报
 
10月20日至21日,省民宗委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对我县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以及对《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的意见、建议进行调研。
 
20日下午,调研组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与我县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县政府副县长林金妹出席并分别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我县贯彻落实《海南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情况进行汇报。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切实维护了白沙社会平安稳定、各民族团结和谐,各项事业繁荣发展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白沙对在开展民族文化引领工程、民族文化“三进校园”、继承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黎族事务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是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的。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我县在对《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反馈,进一步明确改进方向。调研组希望白沙要继续牢固认识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结合白沙实际情况,奋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座谈期间,调研组还为我县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县教育局及海南家园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颁发了牌匾。(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