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看望慰问在白沙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教练员和运动员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8 21:07:15
logo 语音播报

 

916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副司长王磊一行来到我县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县文体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拳击队和国家摔跤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省旅文厅副厅长徐翔鸿,县委书记刘蔚,省旅文厅竞技体育处处长刘平久,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陪同。

  

当天上午,高志丹一行首先看望了正在训练区进行体能训练的国家摔跤队运动员,通过与国家摔跤协会主席张霞亲切交谈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运动员实际训练效果、康复、营养等具体情况。

 

随后,高志丹一行观摩了国家拳击队运动员专项训练。在国家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的指挥下,运动员轮番演示了基于拳击运动特点的体能训练,呈现集训的状态和成果,展现了拳击训练的独特之处。

  

期间,高志丹对国家摔跤队和国家拳击队的备战训练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运动员一定要全面备战,不断地磨炼技术、磨炼意志,提高自身竞技水平,将集训成果转化为奥运备战动力,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在未来的比赛中成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全面、细致做好运动员在康复医疗、营养品供给等方面的各项保障工作。(记 者:吴峰  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