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的省六届人大代表继续对白沙营商环境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8 20:45:00
logo 语音播报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916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的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营商环境情况专题调研活动。在17日开展的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企业、查看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重点调研了我县招商引资、行政审批流程、社会治安、税费减免、贷款融资等方面工作情况。

 

省六届人大代表王桂厅、刘心红、林金妹、周怀胜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邦溪镇、七坊镇和牙叉镇,实地调研了哈尔滨春天教育产业集团、雅布伦投资开发公司、阿罗多甘共享农庄、品佳福超市、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认真了解企业运营、项目进展、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群众办事情况。

 

17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心红、周怀胜等省六届人大代表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和哈尔滨春天教育产业集团、雅布伦投资开发公司、白沙陨石岭咖啡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0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提升白沙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营商环境、服务意识等方面畅所欲言,对我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建议,省六届人大代表并结合日常调研和思考,纷纷畅谈体会感受。

 

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们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会后将认真梳理,形成工作报告,不断推进白沙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对调研中各企业给予的配合、支持以及对白沙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组将自觉把企业及代表的建议变成提升营商环境的助推剂,不断改进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共推海南自贸港建设。(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