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8 20:40:00
logo 语音播报

 

为营造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良好氛围,激励基层工会干部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过程中扛起担当,作出贡献,918日上午,县总工会在县政府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县委常委何劲松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邀请了海南省健康管理协会会长易慧明进行授课。讲座中,易慧明以《科学养生 精准防病》为主题,从诱发疾病找原因”“养生保健讲原则”“精准防病七方面对健康知识进行具体讲解。讲座结合案例,从日常起居、饮食、健康、情绪等方面分享健康的养生方式,解读中医养生理念,讲授了慢性病防治、职业疾病预防等内容。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提高我县基层工会干部对疾病认知及预防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增强在工作和生活中应对突发疾病的能力,预防职业病的发生。

 

各乡镇、县直属各单位、人民团体及企事业、省驻白沙各单位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或分管工会的负责人近120人参加此次讲座。(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