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我县的省六届人大代表对白沙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调研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6 20:40:00
logo 语音播报

 

9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县的省六届人大代表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被调研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省六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主持会议,省六届人大代表刘心红、林金妹、周怀胜、罗海生、符小芳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参加座谈。

 

 王桂厅指出,专题调研是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的重要方式,是代表知情知政,依法执行代表职务的重要途径。

 

  为确保此次调研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王桂厅强调,被调研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积极配合调研组开展调研工作,如实提供相关材料、数据以及建议。参加调研的代表要安排好本单位工作,全心投入调研活动,做好提出调研意见和建议,为白沙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此外,县人大办、选任联要做好调研服务保障工作,并认真整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及时报告省人大常委会。

 

  座谈中,与会的省六届人大代表、县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营商环境、行政职能转变等方面畅所欲言,就自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据悉,近年来,我县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创建优质高效的投资、置业和发展环境,2018年以来我县分别位列2018年全省民营经济发展软环境评价前五名、2019年全省民营经济发展软环境评价前三名,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明显。

 

  县人大办、县人大选任联室、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