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首届“兴税强国”杯乒乓球比赛(白沙赛区)正式开幕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6 14:58:37
logo 语音播报

 

   由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税务局主办、国家税务总局白沙税务局承办的海南省税务系统首届兴税强国杯乒乓球比赛(白沙赛区)915日上午在县文体中心一楼乒乓球馆正式开幕。

 

    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处长付仕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出席开幕式。

 

  符会从在讲话中表示,白沙县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辛勤付出,白沙县税务局充分发挥了税务职能作用,在做好税收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符会从希望,县税务局要发挥东道主精神,在比赛的间隙,积极指引运动员们领略白沙特有的文化气息,让大家对白沙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据悉,本次比赛将在9月15日至17日进行,共有来自各市县7支队伍,共计100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分别在团体赛、中年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展开角逐。

 

    另外, 本次比赛将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预赛区分别为文昌赛区、白沙赛区、五指山赛区,各赛区个项目前四名将参加海口总决赛。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赛事组委会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是入场人员在入场前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填写个人健康信息表并出示呈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核查合格方可进入场馆。请前往参观的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作为此次的运动员,我们准备了十天的训练,今天终于开赛了。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希望各位队员能发挥各自的水平,赛出自己的风格。最后作为白沙赛区东道主,希望本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白沙县税务局运动员罗夫告诉记者。

 

 白沙黎族自治县白沙税务局局长符成林说:这次全省税务系统兴税强国乒乓球比赛分赛区设在白沙,这是我们省级对白沙税务工作的一个关注和信任。白沙税务局也派出16个人的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希望(他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展示白沙的形象。(记者:李莹  唐海强)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