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6 14:58:06
logo 语音播报

 

915日上午,白沙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出席。

 

秦晓宏强调,要强化制度引领和顶层设计,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刚性约束,形成科学的制度体系和高效的执行能力。要在制度精装修上下大力气,强化制度集成创新,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折不扣贯彻执行;要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法治思维推进精细化管理,促进机关规范化;要着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使纪检监察干部练就政治坚定、本领过硬、清正廉洁。要自觉忠诚于党,确保政治过硬,要严防灯下黑,确保自身干净。

 

秦晓宏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以规范化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邦溪镇、阜龙乡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三年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稳妥推进规范化建设的坚定决心和定力,以领导决策规范化为根本、以业务运行规范化为主线、以执纪执法行为规范化为保障、以机关管理规范化为支撑,以队伍建设规范化为关键,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规范化建设,与全省一道,基本实现了三年大见成效的既定目标,规范化意识内化于心,理念外化于行、规范化制度体系日臻完善,四梁八柱已经构建、规范化建设的成效在执纪执法工作中日益显现。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各乡镇纪委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记者:王昭 黄立华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