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传达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精神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1 19:43:05
logo 语音播报

 

 9月11日上午,白沙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九巡视组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精神,部署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旧出席。

 

 就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李广清强调,要端正态度,认清当前形势,以高度的自觉正视巡视发现的问题,以高度的自觉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本次巡视的结果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动力,绷紧弦、不松劲,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县委办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帮助各乡镇、各单位有针对性的梳理问题,完成问题整改;各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领问题、梳理问题,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白沙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于沆同志反馈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意见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李萍同志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等有关精神,通报省委第九巡视组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发现具体问题。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视发现问题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巡察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钟起鑫  王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