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举办2020交友联谊活动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1 19:42:41
logo 语音播报

 

为更好宣传新时代婚恋观念,解决白沙农村大龄未婚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问题,搭建未婚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911日上午,由白沙县妇联、县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办公室、总工会、团县委和电信白沙分公司共同主办的白沙2020交友联谊活动在县文体中心一楼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符秀琼,县妇联、人社局、总工会、团县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符秀琼在致辞中表示,家庭是人生漂泊的港湾,是心灵的驿站,是重要的个人切身利益的集合体,建立了一幸福美满的家庭,人生、事业就有了可靠的支撑点。在座的青年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建设白沙美好的明天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着青春和力量。希望广大青年能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和谐白沙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在组织者精心编排的节目中开始,《你的名字我知道》、《爱的传递》、《兰花水仙蹲》、《爱的接力棒》、《欢乐兔子舞》等节目为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创造了认识、交流、合作的机会,大家纷纷参与其中,乐此不疲。

 

 活动中,为帮助年青人再就业,主办单位还邀请了26家企业现场招聘,这些企业共提供1230个优质就业岗位,帮助大家实现更好的就业。除此之外,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专家为广大青年进行新时代婚恋观念主题宣讲,帮助大家如何在新时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念。县民间歌舞传承协会的演员们也为大家带来了《歪调》《约会》等精彩的歌舞表演,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气氛   

 

县妇联主席吴海英说: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我们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作为妇联组织,我们举办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是在帮助白沙广大青年朋友拓宽交流的渠道,让大家拥抱幸福。从本次活动的现场来看,我们达到了很好预期效果。

 

     当天,活动共有超过110名青年男女前来参加联谊,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对感兴趣的异性有了更好的了解。众多青年还对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了现场表白,共有6对青年现场成功牵手,活动在现场观众的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交友青年徐辉说:我感觉今天的活动办得很圆满,大家都很开心,我们玩的也挺好,首先我在这里要感谢县里为我们提供这个相亲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认识,我们先从朋友做起,以后如果感觉合适,我们就往下一步发展为男女朋友。(记者:陈权 钟起鑫  黄立华)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