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工作进入入户调查阶段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11 19:41:22
logo 语音播报

 

911日上午,白沙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工作部署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入户调查、信息汇总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白沙爱心助学·圆梦行动目前已经完成了今年助学金的募捐及宣传引导学生申请等前期工作。截止到99日,共募集到爱心善款66.335万元。其中,海南家园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白沙南大洋实业有限公司、白沙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白沙四季春天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等27家非公企业共捐54.7057万元;县四套班子领导及39家各级单位干部职工、爱心人士共捐款11.6293万元。截止到91日,共收到209名学生的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共有151名,其中1名学生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入户调查核实。此外,截止到910日,希望工程还认捐了17名学生。

 

为确保爱心助学·圆梦行动活动取得实效,爱心助学·圆梦行动活动领导小组将成立9个入户调查小组,深入到申请学生的家中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形成初步资助名单,交由活动领导小组审议。

 

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工商联、县民族事务局、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民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入户调查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记者:王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