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组织老干部收听收看全国首场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09 21:25:45
logo 语音播报

 

全国首场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98日下午在网络上直播,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为首场报告作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辅导。当天下午,我县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60余人在县委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与会同志认真听讲,做笔记。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同志还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会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在会场现场,县委老干局的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工作群和现场发放离退休干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方式动员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开展云学习云交流

 

县老年人活动中心主任王慧说:今天组织部组织我们老干部工作者观看民法典会议,通过这次会议我懂得了如下四个方面。第一民法典是我国法治建设的里程碑,第二民典法是顺应时代精神的产物,第三民典法民族精神的立法表现,第四民典法是民生至上的集中体现。

 

退休老干部符儒定说:今天,县委组织部组织我们老干部老同志集中收看了全国离退休网上专题《民法典》报告会,通过学习收益很大。一是我们老干部老同志学法懂法能增强法律意识,二是通过学法用在工作生活中帮助解决矛盾纠纷,利用法律保护我们的合法权益。三是通过学法掌握了解一些法律内容,当好学法宣传员,力所能及的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据介绍, 下阶段,我县将继续组织引导老干部学习宣传《民法典》,提升法治素养。同时,鼓励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通过离退休干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及时更新知识,用新知识、新理论武装头脑,并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的各项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记者:钟起鑫 唐海强)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