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禁毒巡演首站走进细水乡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09 21:25:14
logo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法治宣传工作,形成全民守法、维护社会治安、人人有责的良好安全氛围。98日晚,由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白沙县禁毒巡演走进细水乡,这是本轮禁毒巡演的首场演出,当晚的演出吸引了3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在舞蹈《建设和谐大家庭》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黎族大家园》、小品《禁毒英雄》《女村霸》、音乐快板《五级书记说防疫》等轮番上演,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扎实的文艺功底,精湛的演技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值得一提的是,小品《病毒无情人有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来展现疫情期间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精彩的演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此次巡演活动的时间为9-12月,巡演12场,将深入到各乡镇、校园、村委会、村等进行演出。(记者:钟起鑫 李莹 唐海强)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