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读他们的获奖感言,你就知道他们的梦想有多美好!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9-09 21:24:07
logo 语音播报

9月8日上午,白沙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大会,隆重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当天大会授予章世虹等25名教师“优秀教师”称号、刘智暖等10名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符绍鼎等5名教师“最美乡村教师”称号、王晓华等5名教师“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张聪等10名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心声。


表彰大会上代表发言视频
——七坊镇中心学校校长
陈家甫



开拓白沙教育的新篇章。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校长

刘文


用其诚和良知把学校办好。
——白沙思源学校校长
杨锡平


再接再厉,办好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的教育。
——白沙县第一小学校长
柏丽清



创建美丽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牙叉镇中心校明天会更好!
——牙叉镇中心学校校长
李彬


只有辛勤的付出,才有丰硕的回报
——邦溪镇中心学校校长
唐少兵



用真心教书,用真情育人。很高兴荣获“白沙县优秀教师”这个荣誉称号,感谢校领导的栽培与厚爱,我将继续努力,做学生的坚强后盾,做教坛的优秀教师,为白沙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教师

王启河(优秀教师)


在这喜迎教师节的美好时刻,我能获得“优秀班主任”这个称号,我感到特别的高兴,这个荣誉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的工作团队的认可。在此,感谢各位领导给我的机会,感谢我的同事,给我的鼓励和支持,更感谢我的学生,他们成就了我,我会更加努力为白沙教育尽自己的一份力。

——首都师范附属海南白沙中学教师

龙清华(优秀班主任)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为白沙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大岭学校教师
张智芳(师德师风先进个人)
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教师的关爱,同时,也感谢教育界的同仁们给予我成长的帮助与力量,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用心写下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用爱的砖石为学生铺砌成长的阶梯,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金波实验学校教师
黎晓燕(优秀教师)

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教育局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服务于教师这份崇高职业,和孩子们继续把我们的民间课程《运动与学习》做到科学有效。
——龙江中心学校教师
吴瑞玲(师德师风先进个人)

对党忠诚,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七坊镇中心学校校长

陈家甫(优秀教育工作者)

扎根白沙教育28年,立德树人,身先为范,感谢党和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
——青松乡中心学校校长
黄黎明(优秀教育工作者)
非常荣幸被评为优秀教师,感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肯定,我坚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让学生精彩即老师精彩。
——卫星学校教师
许六桃(优秀教师)
拥有一颗平常心,做孩子的知心人,分享快乐与悲伤,让教与学活动成为幸福的源泉。
——珠碧江学校校长
辛琳(优秀教育工作者)

36个教师节35个艰辛,感谢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对幼教人的关心和热爱,愿白沙的孩子在我们幼教人的辅育下健康幸福成长。

——县幼儿园园长

符杏香(优秀教育工作者)



感谢县政府和学校的重视,能留在白沙读书我很开心,以后我会继续努力。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学

张桂

能受到表彰我感到很荣幸,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不辜负县政府、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学生

薛列康

感谢县政府和学校对我的支持,我会不负众望,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敢于追梦,勇于圆梦,考上理想的大学,回报社会。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学生

梁成其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