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 白沙举办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8-04 20:42:38
logo 语音播报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县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将纪律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84日上午,我县在县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一楼举办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刘蔚、王桂厅、胡翔、符英兰、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何劲松等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以及各乡镇党委,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观展并集中接受警示教育。

 

本次典型案例展展出的内容主要有2019年以来查处的全省各市县70余个件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我县2016年以来查处的18个典型案例,共分持续保持高压、严查大案要案、紧盯关键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等七大板块。根据不同领域、不同层级案件特点深入剖析,查找原因,提出要求,充分发挥身边人”“身边案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我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展将持续至94日。此次案例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法红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决策部著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县纪委监委将分批次组织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群众代表、企业家代表等相关社会人士以及党员干部家属观展。(记者:黄晓莹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