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举行半导体照明精准扶贫项目捐赠仪式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8-04 17:52:56
logo 语音播报

 

为深入实施精准扶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节能意识,促进绿色消费。84日上午,白沙在县政府服务中心举行半导体照明精准扶贫项目捐赠仪式。

 

据了解,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方面,向全国部分贫困县捐赠LED灯,改善贫困地区照明环境,降低照明能耗和用电成本,助力脱贫攻坚。我县被选定为我省的半导体照明精准扶贫的捐赠对象。

 

据悉,本次共面向白沙11个乡镇的1028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2.5万盏LED球泡灯,其中9瓦产品(用于室内照明)2.14万盏,20瓦产品(用于室外照明)0.36万盏。

 

捐赠仪式上,工作人员当场清点捐赠物资数量并做好签收后,各乡镇政府将扶贫物资运回本乡镇发放。发放数量根据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占比为基础进行分配。各乡镇领回物资后,将向每个贫困户家庭发放2LED球泡灯,并优先发放五保户、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户等弱势贫困群体。(记者:王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