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翔:提高政治站位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7-08 19:33:11
logo 语音播报

 

为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促进我县项目建设。7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率领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白沙第一小学搬迁、元门城堡酒店、白沙通航机场、元门山泉水等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统筹解决当前我县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在白沙第一小学搬迁、元门城堡酒店、白沙通航机场、元门山泉水等项目现场,胡翔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听取相关汇报,对各项目的项目概况、项目进程进行全面了解,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深入剖析。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胡翔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对自身负责的各个项目既要坚持问题导向,也要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各项目更快更好地完成。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紧抓住项目和投资,抓住产业项目大平台,推动各项工作,在乡村振兴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胡翔要求,县城投公司、县旅文局、县国资中心、白沙农场集团、县发改委等各部门要围绕本单位负责项目做好复工,对本单位负责的项目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对准备开工和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同时发力。要统筹好各项目推进的所有要素,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做好通盘考虑。各部门间要加强工作协同,相互配合,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此外,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全力协助做好要素保障工作。

 

当天, 胡翔还听取了县城投公司、县旅文局、县国资中心、白沙农场集团、县发改委等部门汇报各自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副县长符健友,元门乡党政负责人,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资规局、旅文局、征地中心、白沙农场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记者:陈权  钟起鑫)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