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践行社会文明大行动   为考生做好后勤保障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7-08 19:31:56
logo 语音播报

 

为践行社会文明大行动,展现志愿风采,为考生提供一个更加文明温馨的考试环境。今年高考期间,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牵头,团县委、中国联通白沙分公司团支部、海南银行白沙支行等单位共同在首师附属白沙中学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给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陪考环境。

 

 连日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搭建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及考生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中性笔、橡皮檫、铅笔等物品,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和家长营造了良好的备考氛围,舒缓了考生、家长们的紧张心理。

 

团县委志愿者符月梅说:高考对于每个人考生来说都是一场大考,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作为志愿者我们有义务更有能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学子们心想事成。 

 

 据了解,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包括自发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考点道路引导、停车指示、心理减压、信息咨询、秩序维护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志愿服务助力广大青年学子考出好成绩,助力梦想起航。

 

 符潇雨说:很感谢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他们在炎炎烈日下为我们提供了最热心的服务,谢谢他们的暖心举动,我们也将不负众望。  (记者:黄晓莹、李莹、团县委)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