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  胡翔到我县高考考点巡考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7-07 19:44:07
logo 语音播报

77日上午,正值高考首日开考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巡视高考考场秩序和监考情况。


      在巡考过程中,胡翔认真巡查了考场的周边环境和布置情况,查看了考生体温检测通道,并详细了解了考生状态和考纪,询问了学校考场情况和学校食堂布置情况。胡翔对全县高考工作准备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夏日天气炎热,食物容易变质,高考期间,学生对餐饮质量有更高的要求,学校食堂要特别注重饮食保障工作,确保师生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战高考。


       随后,胡翔还在白沙县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与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进行连线视频,汇报了我县高考考点情况。


       视频连线结束后,胡翔强调,今年高考时间跨度长,各相关部门要耐心细心,确保万无一失。消防、医院等各相关部门要各就各位。同时,近期雷阵雨天气,给高考带来一定影响,相关部门要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各要素保障到位,考试顺利进行。要确保信息畅通,一线各考点老师要及时掌握考场相关要求。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保障,要保证每日食品的新鲜优质,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政府副县长、县高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何方长,县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考。(记者:黄晓莹  李莹 )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