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7-01 20:14:48
logo 语音播报

 

 7月1日上午,全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我县设县、乡两级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林金妹在县政府二楼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市县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无害化厕所新建任务,要做到应改尽改,建一个达标一个;此外,要加快推进化粪池防渗漏改造;持续推进厕所粪污资源化利用;各市县要对照目标,抓好落实。

 

会议还观看了《农村户用厕所化粪池防渗漏改造宣传片》,传达了农业农村部改厕技术服务团来琼指导工作情况,通报了改厕项目资金支出进度情况和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结束后,李广清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就如何推进全县“厕所革命”工作,他要求,各乡镇要加快新建验收、漏户排查等工作;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要实地查看,确保底数要清,制定改造计划,限时整改,建立直接联系人制度,做到事事有人管。县改厕办要做好督查,抓紧落实好此项工作。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资规局等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记者:崔立娜 黄立华 )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