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系统举办“七·一”党员大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7-01 20:00:00
logo 语音播报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拼搏进取,71日下午,县卫生健康系统在县医院五楼会议室举办·党员大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表彰一年来县卫生健康系统涌现出的31名优秀党员和5个先进党支部。

 

会议开始,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恢宏的誓词,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党员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5个先进党支部和6位优秀党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为与会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上党课,从海南革命前辈张云逸、周士第和何畏的故事入手,分享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故事,再现了老共产党员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质。故事娓娓道来、真实生动、寓教于情,让党员们深受启迪,再一次接受了光荣传统的洗礼。

 

通过表彰活动,党员们决心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职责,积极投身于岗位实践,争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力量的新时代党员。

 

优秀党员 周日兴说:我从事医疗卫生工作已经30多年,也是20多年的老党员了,一直在医疗的第一线工作,平时加班加点,这也是作为一名老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地为白沙的卫生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优秀党员 王文霞说:感谢党和组织对我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学习,服务好群众,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符妙瑾  钟起鑫)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