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百城安全公益行活动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6-29 18:00:00
logo 语音播报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国家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我县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开展“百城安全公益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提高市民安全出行意识,劝导违规骑行、违规停放等行为,共建“安全、有序、通畅”的城市出行环境。
 
6月29日下午,县住建局、教育局、团县委、 交警大队等部门和松果出行联合在县文明湖前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百城安全公益行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展台,向市民群众发放安全用车和一盔一带的公益宣传单,工作人员还引导市民用户现场扫码参加H5安全答题活动。同时,县公安交警大队在活动现场针对路面上市民骑车载人、闯红灯、未戴头盔、逆行、未满16周岁骑车等行为,进行劝导、制止,着力提高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的自觉性。(记者:黄晓莹  符俏剑 )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