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脱贫攻坚一线指导工作培训会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6-29 18:04:19
logo 语音播报
 
6月2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一线指导工作培训会,对各指导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并对高标准推进各项指导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陈扬洲要求,各指导组和各被指导乡镇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负责做好工作,要深刻理解本次指导检查的重要性,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增强实效性;各指导组要熟悉工作内容,理清工作思路,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此外,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各乡镇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统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上,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对《关于下沉一线指导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进行说明,与会成员就进一步做好一线指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我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强化我县乡村帮扶干部脱贫攻坚“两熟悉”以及访谈能力,全力做好迎接国务院督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准备工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建成立了9个指导组,指导组将通过访谈方式、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等方式下沉到全县11乡镇开展指导工作,计划于6月29日至7月1日完成实地督导指导任务。
 
各指导组副组长和全体成员,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符妙瑾  王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