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正式启动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6-29 18:03:05
logo 语音播报

 

       为营造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节能降耗活动氛围,推动形成绿色生活社会风尚。629日上午,白沙县在县文明湖前举行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传周启动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出席。

 

      在活动现场,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家园”“使用节能产品 倡导绿色消费等主题横幅随风飘动,各单位设置的咨询台,引来了众多干部群众的围观、咨询。随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大家纷纷响应倡议要求,在环保节能签名墙上签名,在场的群众领取了相关的宣传册和印有绿水青山、节能增效T恤及环保袋。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上千册。当天,现场还举行了新能源汽车巡展。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孙冰表示,进一步建设节约型机关,提高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很重要,通过活动的举办也进一步引导了我们的干部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事情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形成节俭的机关作风。

 

     下一步,白沙将开展节能减排进校园、节能巡查和光盘行动,以及参与云竞答活动等主题宣传绿色低碳生活。

 

      全县机关单位、县节能减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青年志愿者等参加启动仪式。(记者:崔立娜  李莹 )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