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白沙乐不停    泼水、电音派对联袂上演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06-26 21:37:45
logo 语音播报
 
  粽情端午,相约白沙!6月25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文化广场举办端午嬉水开幕式、清凉透心泼龙水狂欢、粽子比赛、端午猜谜、电音派对等端午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出席。
 
     何方长在致辞中向出席2020年“粽情端午 相约白沙”端午嬉龙水活动的各族人民表示欢迎,祝愿大家幸福安康。并表示,白沙有优越的生态环境,蕴含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全县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白沙乘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与白沙人民一道携手共创幸福美好未来。
 
     活动伊始,张志群率先走入现场,邀请在场的观众一起体验嬉龙水活动。大家拿着喷水枪,早早的守在活动现场,迫不及待得开始狂欢,玩得不亦乐乎。 随后开展的粽子比赛设立了“最佳摆盘奖”“最具创意奖”“最受欢迎奖”等多个奖项。当场抽取20名幸运观众,根据粽子美观、口感、摆盘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4号荣获多个奖项,成为本场粽子王。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美食特色展区,吸引了众多游客购买;趣味猜谜、欢乐投壶、幸运套圈等游戏专区,现场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大家都跃跃欲试,势在必得。在兑奖现场,很多参与的观众兑换了多个心仪的礼物,大家都为此次活动点赞。夜幕降临时,活动还邀请了海南知名的电子音乐团队为大家献上别具风格的少数民族主题电音派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