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3次会议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6-23 18:41:34
logo 语音播报

 

6月23日上午,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第13次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县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关于增补县政协第十届委员的有关人事事项。

 

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铭、孙小旧、王小雄、王宪以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符英兰要求,各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把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牢记在心,要不断提质增效、提高政协履职水平。针对下半年常委会调研活动,各牵头领导要积极策划,落实细节,提高调研水平和效果,提前进入调研状态,做到高质量建言献策。各政协常务委员和政协委员要勤勉履职,扎实工作,积极作为,要按照新要求做好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增加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运用“话语权”,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决策和要求传递下去,将百姓最关心、关注、急切的问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准确反映上来,提高协商的主动性,推进基层协商民主。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内容并举手表决通过周海明、符文忠为县政协第十届委员。(记者:熊文汇、黄立华)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