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县引起热烈反响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6-01 19:03:08
logo 语音播报

529日下午,省委第一时间在海口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刘赐贵出席会议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超常规的认识、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行动、超常规的实效,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在不平凡一年争取不平凡作为,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刘蔚、王桂厅、胡翔、符英兰、李广清、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何劲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出席分会场会议。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我县领导干部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确保将全国两会精神领会到位,并指导实际工作。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政研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分会场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两会精神发表个人感想。

 

白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俊东说:习总书记说的非常好,在危机中遇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这个我们都做到了,特别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年,从我们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元年开了这个新局。从我们白沙来讲,我们这两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也打了翻身仗,我认为这个形式都是非常好,确实我们在开新局求变局中都做得比较好。

 

今天参加了这个学习会,学习了两会的主要精神,那么从政协的角度来讲,(两会)对我们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那么我们今后的工作除了加强学习,还要通过学习引导我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的精神上来。第二个是要抓落实,通过我们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和落实好两会的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我们具体的工作当中。第三个是做好保障,作为政协机关来说落实好工作,那就要强化我们这个机关保障工作,来保障政协工作的各项落实。白沙县政协秘书长陈建邦说道。 (记者:黄立华 李莹    实习生: 陈一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