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分解责任狠抓落实 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30 10:21:44
logo 语音播报

52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3次会议,审议创建无毒县建设等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何劲松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会议审议了《白沙黎族自治县创建无毒县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刘蔚指出,实施方案已经制定,关键是要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夯实我县禁毒工作基础,举全县之力推进无毒县创建工作,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刘蔚要求,责任工作要层层分解到位,创建无毒县指挥部办公室要强化督促检查,做好统筹推进、活动开展、考核评比等日常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各乡镇、各部门以及各行各业要对照创建无毒县目标任务,做到责任分解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五级书记抓禁毒,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检查。


      刘蔚强调,包挂乡镇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要严格按照要求,确保创建任务有序推进;此外,各乡镇要把禁毒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辖区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其他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记 : 符妙瑾  符俏剑 )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