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儿 情暖童心  六一前夕刘蔚看望  县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29 19:32:29
logo 语音播报

5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蔚来到县儿童福利院,向福利院儿童送去节日礼物,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参加活动。


     在福利院,刘蔚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通过与县民政局及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交谈,详细了解福利院日常管理工作和儿童生活起居、学习娱乐等情况。

 

看到福利院儿童被悉心照顾,刘蔚向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蔚说,孤残儿童、贫困儿童更需要我们付出关心关爱,希望工作人员今后在给予他们物质帮助的同时,更要注重精神上的关怀,多与他们交流沟通,关注他们心理健康,让他们今后能够顺利融入社会当中;此外,要培养特殊儿童生活自理能力,让孩子们养成积极的生活方式;要多发动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妇联组织及志愿者参与到关爱儿童的队伍当中,增强关爱儿童的意识,形成积极合力关爱儿童的良好格局。


      刘蔚将六一儿童节礼物送到福利院孩子们的手中,与他们共同分享这一欢乐时刻,用爱去温暖福利院孩子们的心灵。孩子们也以歌声回馈关爱,悠悠童声令人动容。(记者 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