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基层教育卫生人员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事宜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21 18:27:22
logo 语音播报

520日,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基层教育卫生人员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相关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会议。

 

在听取技术单位关于设计方案的相关汇报后,刘蔚强调,要严格把控房屋质量,提升建筑外观设计,营造小区舒适环境,为居民提供便利条件;技术单位要对方案再优化,完善基础设施规划布局,尽快明确方案;相关部门也要做好协调配合,加快项目推进,对照省出台的43条超常规措施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

 

胡翔要求,在刚性指标配置方面,要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在规划设计、建设密度等方面找好区间平衡;要做好基础设施规划,为居民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同时,住建等部门要按照安居型商品住房的相关指导文件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中的配套设施、装修风格、户型设计等方面做交流。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符俏剑   王昭 )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