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21 18:26:49
logo 语音播报
        5月21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广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符秀琼出席。
 
        李广清在讲话中要求,为了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部门要通过此次学习,对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有全面整体的认识。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性。要抓好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重点。各部门各行业要做好登记,做到一户一档精准识别。要做好工作的分解和计划,通力合作,做好协调。县总工会牵头,各单位要配合做好精准摸排、精准识别,对后续各项帮扶措施持续发力。
 
        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办公室、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沙黎族自治县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我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点作说明,并对白沙县困难帮扶中心管理办法进行解读。
 
       各乡镇工会主席和分管工会的领导,县直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各成员单位联络员,以及各财政所、学校、居委会、医院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记者:黄晓莹  王钧)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