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离退休干部陈德基、符云汉喜获全省离退休老干部先进个人 邦溪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得先进集体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21 18:22:06
logo 语音播报
5月21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的白沙县传达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会议上获悉,我县离休干部陈德基、符云汉和邦溪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5月17日召开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分别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出席上午的传达精神会议,符儒定、董元培、陈德基、林世欣、符彩花等离退休干部和县老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德基、符云汉和老干局负责人分别在会上领学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详细询问了我县老促会、老体协、老年人大学和老年人艺术团等老年人社团组织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王明干还通过与会人员,向全县的离退休干部为白沙的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发挥余热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白沙各项事业的发展,为白沙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继续贡献力量,努力在工作、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  (记者:吴峰)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