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4-03 18:27:38
logo 语音播报
       4月2日下午,我县在政府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出席。
0.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有效防范洪涝干旱、台风、泥石流等灾害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胡翔做了讲话,他要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坚持条块结合的原则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要提前谋划,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明确隐患点,建立台账,实施动态管理。要对交通、五保户住房、孤寡老人、低洼、漫水桥、危改等各方面进行细致排查,利用好汛期来临前的这段时间把工作做细做扎实。
 
      胡翔强调,指挥部要细化工作安排部署,实施信息资源共享,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各乡镇要组织学习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黄晓莹  符陈斐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