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白沙县融媒体中心
2020-04-03 18:26:50
logo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白沙黎族自治县“爱祖国、爱海南、爱白沙、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全县掀起社会文明大行动和“爱祖国、爱白沙、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新热潮,4月3号上午,我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到各单位所包点网格区域开展周五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0.jpg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机关各单位都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本单位所包点网格区域有针对性地进行扫除清理,确保所辖网格化行动区的干净整洁。此外,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我县各乡镇也在当天上午统一开展此项活动。
 
      据了解,从即日起,每周五上午,我县都将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确保社会文明大行动暨“爱祖国、爱白沙、爱家乡、爱家庭”的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落到实处。
 
记者:符丽星  黄立华   实习生:  李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